E_Rollarch

不用种,生命自己就能找到蓬勃之路

【铁虫】你就是新任钢铁侠吗?

其实有非常丰富的前情但不是重点

抱团取暖试图治愈自己ptsd的产物(但是很刀⚠️)

✅时间线在虫三前

✅激情短打maybe一发完

——————————————————


“你一个人做不到的”

“之前不是有个复联吗?现在美国队长有了,我们可以重新组建它。”





“你好,彼得·帕克先生,你就是新任钢铁侠吗?”


“你是谁?等等,你怎么找到我——不,当然不是,我是说,是的Mr.Stark把他的眼镜留给了我,但是没有人,我是说,我永远不可能,没有人可以取代钢铁侠,我是——”比资料中看上还要年轻的男孩有些语无伦次,他深深地呼吸着,好像在寻找一个可以让他看上去更像大人的代号,真麻烦,这样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接受钢铁侠的身份,“蜘蛛侠,我就只是,蜘蛛侠。”


“哦,钢铁蜘蛛。”


“不——哦是的,我是说Mr.Stark,我在太空缺氧,那一天我看到了最酷的战衣,是的我有钢铁蜘蛛,但是,我是蜘蛛侠。”


“我假设你拥有Stark工业的权限,能够为复联提供技术支持。”


“等等什么?你在说什么,”男孩的眼睛里有说不完的话,好像和他已经超负荷的肺叶一样陷入了过度呼吸,让人不忍一睹又不忍移开视线,“在回闪之后——我以为那已经不存在了——大家还好吗?我是说,额,我看了新闻,幻视和罗曼诺夫女士——其实我对他们没什么印象,现在我还能算是正式成员吗?你们或许可以找到奇异博士,在那个甜甜圈上,他看见我,他看见Mr.Stark,”他的喋喋不休突然变得安静,“那时候我也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了。”


“所以你可以提供技术支持。”


“谁让你来找我?嘿,我是说,”男孩的眼睛里渐渐透出明晰,明确的愤怒和悲伤,“那些技术永远会属于Mr.Stark,我不过是借用,他选择相信我,如果他曾经的战友选择相信我,我当然不会让他——他们——失望,”他的气势又弱了下去,但一种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孤独和坚决让他再次和资料上显示的信息看上去并不相符,“你不能那么说——但是的,我可以提供技术支持,但这是Stark工业提供的,我只是用那些机器,或许,你可以,你能找到哈皮对吧,我想纽约市民还需要他们的好邻居。”


随后几个字随着蛛丝高高荡上纽约高楼林立的几乎看不见蓝天的半空,那里曾经有个洞,穿着金红战衣的人明明显得那样渺小,却让一切霓虹失了色彩。


你也不必为此称赞他,他只会告诉你:“怎么?脱下战衣的Tony Stark不值得全世界的瞩目吗?我可以常年把这张脸挂满时报广场的电子屏——事实上现在也差不多。”






“走,我们去找哈皮。”


Mr.Stark我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哪怕全世界都在忘记你,我会记得,哪怕有一个人还记得,你就永远永远,像是在注视着我,钢铁侠就永远没有离开。


———maybe fin————

评论(2)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