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_Rollarch

不用种,生命自己就能找到蓬勃之路

【HP乙女】荒诞笔记·前言

这是一篇给自己的贺生文

 

前几天看到一个哈利穿亲世代的斯哈文,@兮安yu ,写到了关于掠夺者们过分的恶作剧——我们大概可以定义为校园霸凌——因为哈利的介入,受害者一定程度上从斯内普变成了彼得。

 

这只是一个思维点,让我关注到了彼得·佩迪鲁这个人。

 

嘿,放轻松点,这不是什么关于校园霸凌的严肃的思考,我的初衷是想写一篇穿越爽文。

但是当然,有的时候写着写着就会充满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式社会主义根正苗红五好青年的正能量思想,这个容后再议。

 

这个新的脑洞的基本框架就是,我(特指性格),穿越到了亲世代的彼得身上,遇上了战后穿越的哈利,至于他为什么要穿越、怎么穿越、我又是为什么会出现在彼得得身体里,哈利亲世代的人又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我也不知道,大概和对这个设定感兴趣的你们一样期待。

 

前期画风大概就是哈利对彼得的定位很复杂,但是彼得一心磕cp,哈利发现彼得不仅不是彻头彻尾的学渣,还是坚定的詹莉党,而且偶尔对着舍友姨母笑又是怎么回事?说好的胆小的叛徒呢?边惋惜似的摸鼻子边叫伏地魔voldy的彼得真的不是被夺魂了吗?


———————————————————

 

已经想好的小片段:

 

 

“斯内普我们一起做魔药发家致富吧!”救世主也穿越过来意味着他还有男主光环意味着伏地魔会输,那我家斯斯必不可能加入食死徒,做点魔药发家致富不香吗?要是方向搞得对,还能打压一下波特家的洗发水产业,你真的不考虑动心一下的吗?

……这人真的不是波特和布莱克派过来的吗?不对等等,为什么他制作魔药的手法在闪闪发光???

 

 

圣诞节留校同学聚会真心话大冒险

“彼得”

“真心话”

“说一个已毕业优秀学长”

脱口而出“里德尔学长!”

小天狼星詹姆“这个名字是不是在哪见过,哦,是在擦了N+1遍的奖杯陈列室”

邓布利多“……?!”

哈利“彼得你果然也是穿越回来的吧!除你武器!”

 

 

 

“完了,我到底忘写变形术作业了,麦格教授会不会把我们变成鼻涕虫?”

“没关系,你就算变成鼻涕虫也不会比斯内普恶心”

“你别说话了詹姆,如果不是你非要了解麻瓜文化看世界杯,我的也不会忘记写作业”

“明明你自己看的也很投入!”

“呵呵这也不能掩盖你见色忘义!”

……

看犬鹿互动真的不忍心打断但是“咳,那个什么,我写作业的时候给你们也写了一份,信得过的话,直接交上去就行”

……?彼得的作业能看?

……死马当活马医

“波特先生和布莱克先生,你们的作业要是每次都能有这次的质量,我就不会认为你们考试作弊了”

……还真医活了……

 

 

“所以你真的不是彼得?”

“哦哈哈,对啊,这么明显你看不出来吗?别那么吃惊吧,我确实不是彼得,我还不是男的呢,你到底为什么要那么吃惊,拜托,我难道能顶着这个身体住到女生宿舍吗?”

 


“看脸的话,卢修斯真的是德拉科的最佳代餐,但是性格完全不可爱,哈利你能不能有点什么神奇的办法能联系上赫敏他们啊”



——————————————————

这个脑洞其实我已经和几个玩得好的HP同人文笔者们讨论过了,卡在今天发前言出来,一是因为我今天过生日,图个吉利,二是……没有二,总之确实天时地利人和


《荒诞笔记》这个名字起的也很随意,就是我5分钟前一拍大腿决定的,我之前跟@Harry的金探子 讨论的时候,都差点决定叫它《一觉醒来变彼得》了。

我的起名脑回路:我都有一个《平安夜的故事》了,不能再搞一个《生日夜的故事》吧?这样起名废这个事实岂不是昭然若揭???生日……高大上一点……诞辰……?辰等于日,诞是重点,那就……荒诞?很慌的生日,生日惊魂夜哈哈哈哈好可爱,就它了,谐音要不要改字?还是算了,要是有人看到“慌诞”把这个词记错了就不好了

于是《荒诞笔记》就诞生了!!!


我个人不擅长写爱情,所以大概率不会出现原著以外的cp(但是剧情有自己的思想,谁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在cp没有定下来的时候我不会打cp的tag,我自己看斯哈德哈犬鹿犬狼犬蝠也很上头,所以谁知道呢~


除了穿越,不会有太玛丽苏的设定,我很知道我本人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这辈子都不是很点正,所以太金手指我觉得我会把自己写ooc。

我之前提到的不是彻头彻尾的学渣,并不代表就是学霸了,只是没有那么糟糕,以及会比较有上进心(有上进心往往只会导致压力很大,并不会带来好成绩)。

所以这虽然是一个爽点满满的文,但是金手指应该比较有限。


又长大了一岁,感谢过去的一年,以及三年级以来的每一年有HP的陪伴,纸短情长,只希望往后余生,都有这份爱的余温

评论(35)

热度(38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